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2011年机构改革和中层干部聘任工作落下帷幕

学院2011年机构改革和中层干部聘任工作落下帷幕

时间:02-03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经过21天的紧张工作,学院2011年中层干部换届聘任工作落下帷幕。这次机构改革和干部聘任工作,学校党委确定了总体设计、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的原则,分步骤、分层次展开。在整个工作过程中,党委切实加强领导,制定完善的实施方案;抓好学习宣传,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程序,公正公开操作,认真完成每一阶段、每一环节的工作。此轮聘任共有96位中层干部任职,其中有23位中层干部进行了换岗交流,新提拔任职5位,13位同志改任调研员或助理调研员。

此次聘任工作严格按照学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办法》和《2011年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进行,整个过程做到公开、公正、透明。一是严格遵守干部选拔任用程序。所有中层干部上岗均经过了个人报名、民主推荐、面试、组织考察、党委会集体研究并票决、任前公示、任前谈话、征求纪委部门意见等程序。二是坚持干部选拔任用标准,坚持以德为先、德才兼备、群众公认、注重实绩等原则,推进干部队伍革命化、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三是进一步调优干部队伍结构。根据学院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从有利于做优做强二级院系和专业,有利于推进国家示范(骨干)院校建设,有利于实现学院新的改革发展出发,对有关院系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调整和充实。

党委组织部供稿








更多有关"工作,学院,党委,干部,程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