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02-02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排查冬季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学院于12月下旬至1月上旬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本次安全大检查分自查和复查、核查两个阶段进行,检查内容扩大至建筑安全、车辆运行安全和校园网络信息安全。

26日下午,谭忠副院长主持召开了有关职能部门和各系(院)负责同志参加的会议,就本次检查工作与要求做了全面布置。保卫处在会上通报了院内外近期治安情况。党院办对复查阶段的人员组成、检查线路做了说明。

12月29日、30日上午,学院各职能部门和系(院)负责人分组集中对江宁、光华两个校区教学、实训、生活区域的安全进行复查。纪委书记李建国、副院长崔建宁作为领队参加了29日上午江宁校区的检查。

根据自查、复查记录梳理汇总,两校区仍存在一定的消防安全问题、用电安全问题、交通疏散安全问题等。目前,学院相关部门正在积极着手解决发现的各种安全问题。

党院办 保卫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更多有关"安全问题,校区,学院,副院长,冬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