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时间:02-01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3日下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宣传信息员工作会议在江宁校区行政办公楼512召开,学院纪委书记李建国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宣传部王金凤部长主持。

宣传部部长王金凤总结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1年宣传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她充分肯定了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宣传信息员队伍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围绕学院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在宣传信息工作规范化管理,围绕学院工作中心、突出亮点、提高新闻信息质量,以及重视信息安全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王部长指出了新闻报道的深度、宣传信息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会上,宣传部的同志汇报了2011年度学院各部门在校园网站主页发布的新闻稿件数量,新闻媒体采用稿件的数量, 以及各部门网页更新情况。同时,就校园网站主页新闻发布流程及要求、新闻图片拍摄技巧和注意事项、新闻稿件撰写中应注意的问题,与参会的宣传信息员作了沟通交流。

最后,纪委书记李建国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宣传信息员:一要注重宣传信息工作,加强与宣传部门沟通,及时研究和商议学院工作亮点;二要注重新闻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新闻鼓舞和激励人心的作用;三要注重发现并总结先进典型;四要注重学习,提高新闻采集和撰写的能力;五要注重资料的整理,建立完整的台帐;六要注重相互学习,交流好的作品和经验。李书记还鼓励大家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学习,专研业务,积极为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示范(骨干)校建设做好舆论宣传,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员,宣传部,学院,新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