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隆重举行2011年度技能之星暨市第二届高校师生技能竞赛表彰会

学院隆重举行2011年度技能之星暨市第二届高校师生技能竞赛表彰会

时间:02-01 来源: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4日下午,学院2011年度技能之星暨市第二届高校师生技能竞赛表彰会在学院圆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君丽宣读了《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关于颁发2011年度学院“技能之星”的决定》(教务处[2011]31号)和《关于公布台州市第二届高校师生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台教高[2011]189号)文件,在国家级和省级技能比赛中成绩突出的14位同学获得了技能四星,24位同学获得了技能五星,会议表彰了获得台州市第二届高校师生职业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的参赛师生。

市第二届高校师生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获奖学生代表苏玉苗同学发言,畅谈了备赛参赛的体会,参赛中自我成长的感悟,并表达了对领导、老师的感谢之情。

市第二届高校师生职业技能竞赛指导教师代表冯超老师发言,感谢学院对比赛给予的重视,认为比赛是挑战更是机遇,作为年轻老师,表达了为下轮比赛赢得更好的成绩努力备战的信心和勇气。

获奖团队代表何昌德老师发言,自豪于可爱的同学和敬业的教师,细数学生刻苦和教师的指导精心和忘我,表达了对团队的感谢之情。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牟惠康作总结讲话。牟院长对获奖的个人和团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技能之星活动和市技能大赛对激发师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提升师生技能水平的积极意义。他希望全院师生以实现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的目标为指引,围绕综合素质的提高,实施系统全面的教学;进一步认识技能训练的重要性,树立“练好高技能、走到哪里我都能”的信心;全面推行科学的技能训练办法,进一步提高学学院的技能水平。牟院长预祝学院在新年技能水平比赛中有新突破,成绩更加出色。(教务处)


更多有关"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技能,师生,学院,职业技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