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继伟副省长一行莅临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视察工作

郑继伟副省长一行莅临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视察工作

时间:02-01 来源: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3日下午,浙江省副省长郑继伟率省政府秘书长马林云、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等6人到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视察。

郑继伟一行在台州市副市长叶海燕、院党委书记徐亦平和院长刘伟明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新校园,并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领导班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院最近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郑副省长在肯定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工作的同时,指出学院的发展要与地方经济紧密结合,服务区域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茅国春、学院其他领导和教育局有关同志陪同参观。(党政办)


更多有关"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院,秘书长,副省长,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