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专家组考察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校内实训基地

专家组考察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校内实训基地

时间:02-03 来源: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0下午3点30分,专家组、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领导在学院领导、办公室主任、教务处长和各系主任的陪同下,考察了部分校内实训基地,包括智能温室、无土栽培基地、盆景园、食品生产车间、园林设计实训室、茶艺实训室、客房实训中心、文秘实训室、机械实训基地、电子实训基地和会计实训室以及交易中心等。专家们对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校内实训基地的考察历时两个多小时。台州科技职业学院的基础设施、办学条件和办学成果及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都给专家和领导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更多有关"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领导,校内,教育厅,盆景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