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电系学生在省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佳绩

机电系学生在省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01-31 来源: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12月9日至11日,浙江省第三届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决赛在浙江水利水电专科学校和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机电系陈凯、郭楹辉等同学在董春旺、陈晓等老师的悉心辅导下完成的作品《盘吸式育苗精量播种机》荣获二等奖。

本届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的项目涉及产品创意设计、生产工艺革新和工作流程优化、创业计划、社会调研论文等4类,全省共有41所高职高专院校的309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经过层层选拔,35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10件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作品展示、秘密答辩、公开答辩以及成果转化洽谈等环节。较往届相比,学生参与面更广,参赛作品数量更多,影响面正不断扩大,得到了团中央领导的高度重视。

参加本次大赛,不仅检验了机电系的教学成果,也很好地展示了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不断探索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培养的成果。(机电系)


更多有关"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作品,决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