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广东省普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骨干高级研修班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广东省普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骨干高级研修班

时间:02-02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更好的实现人才强院的目标,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创新,学院选派了公共管理学系党支部书记郑梅晓冬、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宋科整、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支部副书记刘浪英等三名青年教师赴佛山三水参加了广东省普通高校第四十三期思想政治教育骨干高级研修班。

研修班自2011年12月26日开始,在5天的学习中,各高校围绕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创新,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的主题,通过教学互动、专题研究,提高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选派青年教师外出学习,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是学院发展建设中的重要工作。三名教师返校后,纷纷表示要将此次研修班的内容深度消化,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在平时工作中不断探索、总结,以此来推动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提高教育、管理、服务学生的水平。


更多有关"党支部,学院,青年教师,研修班,文学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