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张耀荣处长一行莅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进行调研工作

广东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张耀荣处长一行莅临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进行调研工作

时间:02-02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院学生记者团作者:黄伟龙、林晓君 摄影:张雨南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1-12-30

12月29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张耀荣处长一行6人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进行调研工作。学院领导谢富康、郭小东、孔丽华、李金山等与客人进行了亲切座谈。

张处长首先介绍了民办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发展趋势,强调要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通过师资队伍质量的提高以及激励制度,让青年教师特别优秀教师对学院形成归属感,进而促进学院教学建设的发展。他结合《规划纲要》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议:一是让读中职的学生有机会升上本科;二是把可持续发展作为民办教育的中心;三是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

随后,孔丽华副院长、郭小东副院长、李金山副院长分别就学院在人事、教学、后勤等三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孔院长指出,目前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兼职教师和专职教师的比例已达到4比6,学院注重聘用高学历的教师,重视开展国际合作项目以及派遣教师出国进修培训的活动。郭小东副院长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做了汇报,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稳定的环境、良好的政策、完善的公共预测体系等条件是搞好学院建设的基础。李院长就学院的基建和后勤工作的进行了汇报,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独立学院机制灵活的优势,不断扩大学校的发展空间

最后,政策法规处张耀荣处长、邵副处长、石副处长等针对此次学院工作汇报进行了回应,并提出了建议。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院,副院长,师资队伍,处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