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防范重于救灾 责任重于泰山学院领导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防范重于救灾 责任重于泰山学院领导进行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02-02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广汉、副院长王银峰率保卫处、后勤处、实训中心、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全校范围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商业网点、实验楼、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教工宿舍、图书馆等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其中查处安全隐患9处、当场整改的6处、限期整改的3处。
赵书记强调,临近“元旦”假期,各部门、各学院务必做好单位内部安全自查、隐患整改及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要按照学院《关于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关于2012年元旦节放假的通知》文件精神,逐条对照,认真落实。为全体师生员工度过平安祥和的元旦假期提供保障。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保卫处 二0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更多有关"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师生员工,元旦,广汉,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