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离退处举行2012年“迎新年、庆元旦”系列活动

离退处举行2012年“迎新年、庆元旦”系列活动

时间:02-02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8日下午,离退处组织离退休职工在北院老年活动室隆重举行“迎新年、庆元旦”联欢会。处领导陈孔辉、李国胜、李峰出席了座谈会。

联欢会在一曲大家共同齐唱的《祝福》歌声中拉开帷幕。副处长李峰主持会议,总支书记李国胜宣读了文体活动的获奖名单和评选出的“阳光”老人名单,处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处长陈孔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首先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致辞中说,过去的一年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始终关注着晋中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积极为晋中学院教育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不遗余力地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和余热,为我们提供了前进的动力,衷心地感谢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坚持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满怀敬老之心,多办尊老之事,为老同志颐养天年创造良好环境。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积极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而共同努力!

联欢会上,离退休老同志兴致盎然地进行了猜谜语、k拉0k演唱,全场一派热闹景象。

12月 19日----23日,离退处又组织了离退休老同志有230余人次参加的室内文体活动。比赛项目有:竞技麻将、台球、扑克牌、跳棋、象棋、乒乓球等。


更多有关"晋中学院,老同志,文体活动,致辞,领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