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日本创价学会教育本部访华团一行22人访问北京城市学院

日本创价学会教育本部访华团一行22人访问北京城市学院

时间:02-08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6日,以创价学会副会长、教育本部长高梨干哉为团长的日本创价学会教育本部访华团一行22人来北京城市学院参观访问。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林、副校长冉楠及北京城市学院师生代表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刘林校长在会上致辞,对曾经多次与北京城市学院互访的老朋友创价学会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从建校历程、办学体制、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对外交流等各方面介绍了学校多年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高梨团长对北京城市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创价学会名誉会长池田大作先生对他们此行的重视和良好愿景。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双方对于如何教育学生树立积极的人生观,建立融洽的师生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会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党委委员庞东辉、王旭鹏、校办主任王琳参加了会谈并陪同日本客人参观了实验室。

日本创价学会教育本部访华团一行22人访问北京城市学院

日本创价学会教育本部访华团一行22人访问北京城市学院


更多有关"北京城市学院,日本,本部,团长,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