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城市与环境(土木工程)学院寒假期间稳步推进迎评工作

城市与环境(土木工程)学院寒假期间稳步推进迎评工作

时间:02-0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城市与环境(土木工程)学院在放假前就组织召开会议,对寒假期间的工作任务作了详细的部署。会议拟定了“寒假期间、迎评促建”工作方案。要求评建工作各项目组进一步收集、完善各项材料。

正月初八上午,城市与环境(土木工程)学院又组织召开了全体教师“迎评促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张谦智书记主持,并要求全体教师,实行“签到、签退”考勤制度。吴国玺院长在总结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质量监控、学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六项建设的基础上,布置了春节后的工作任务,积极开展了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的检查和修订;2009年以来各类试卷的复查;毕业论文(设计)检查;专业、课程建设资料的归档等工作,扎实推进迎评各项工作。

根据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城市与环境(土木工程)学院具体完成了以下工作:

第一、11121学期考试试卷的批改、复查归档工作和201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开题工作。

第二、认真对有关迎评观测点进行了分析、研讨,就有关支撑材料、原始报告、统计报表、调查分析、反馈材料、综述总结及自评材料等,评建工作各项目组根据评估指标体系初步完善了相应观测点的支撑材料。

第三、对学校自评专家组对学院各专项的检查验收提出的意见梳理,并根据各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了认真整改。

第四、2012年1月30日前完成了教学大纲的审查任务,提交各课程教学、实验、实习和考试大纲的最终稿。

第五、开展试卷复查工作,对2009年下半年至今的所有试卷进行全面复查(自查和互查相结合)并根据复查结果进行整改。

第六、对所有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复查整改。

第七、按照课程建设质量标准体系对课程建设材料进行归档。

第八、根据迎评工作需要对学院规章制度进行完善修订。

第九、对学院图书资料进行整理入库和上架工作。

第十、对学院文化建设、制度建设进行整理,对宣传版面进行初步规划设计。

截止目前,城市与环境(土木工程)学院已经基本完成了寒假前学院关于迎评工作会议部署的有关任务,并积极开展了后续的相关工作。


更多有关"学院,工作,土木工程,材料,环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