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院长张建军看望慰问春节期间院部评建工作人员

副院长张建军看望慰问春节期间院部评建工作人员

时间:02-09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严格落实评建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春节后许昌学院多个院部于正月初八(元月30日)正式报到上班。

元月30日至2月1日,校评建办主任、副院长张建军先后到经济与管理学院、法政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图书馆、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多个院部,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为了评建工作而辛勤劳作的教职员工。

张副院长认真查看试卷和毕业设计复查、图书录入等,听取了上述单位的评建工作简要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代表学校给大家拜年,对教职员工以评建工作大局为重,放弃春节期间与家人团聚时间,加班加点的工作精神表示赞赏,对认真工作,积极迎评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各院部纷纷表示,一定会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摒弃懈怠、麻痹心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保质保量地做好评建工作,确保许昌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许昌学院全面建设合格本科院校再立新功。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学院,教职员工,工作,元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