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思政学工系统工作总结会召开

2011年思政学工系统工作总结会召开

时间:02-08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8日,2011年思政学工系统工作总结会在行政楼C108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高仁泽、校长刘安华、副校长陈农心、陈德清以及学工处、校团委、思政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校领导对2011年度教学、评价优秀的教师和二级学院颁发了奖项。

会上,刘安华提出要完善制度,加强管理,明确责任,形成良好的考风、学风、校风。

陈农心在听取了学工处、校团委、思政部等部门的总结后进行了相应的补充。他提出,2011年的总体指导思想以坚持师生为本,发扬良性师生关系。明年将延续今年教学目标与任务,推进教学改革,加强教师考核;并成立励志思源基金会,逐步减少贷款,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还要致力于学生服务中心的各项建设。

2011年思政学工系统工作总结会召开

刘安华校长为获奖者颁奖

2011年思政学工系统工作总结会召开

工作总结会现场

摄影:(新闻中心)林尔森


更多有关"思源,校长,教师,校党委,总结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