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省高校信息网络工作会议传来喜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化校园” 建设项目获好评

全省高校信息网络工作会议传来喜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化校园” 建设项目获好评

时间:02-08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9日,在惠州召开的全省高校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化校园”一期建设项目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的认可与好评。今年共有180多名省高校信息化领导和专家参会。

会上,省教育厅朱超华副厅长作了指示,他要求全省高校按照“国家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的纲领加大力度推进“数字校园”的内涵建设,推进信息科研人员的培养工作,促进省高等学校开展网络和教育信息化的研究、开发和应用,实现信息化的服务增值。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杨文在会上为高职院校代表作了题为“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实践与思考”的报告。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化校园”一期建设项目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杨文还被评为“广东省高等学校信息与网络建设先进工作者”,为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争得了荣誉。

全省高校信息网络工作会议传来喜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化校园” 建设项目获好评

作“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实践与思考”报告

全省高校信息网络工作会议传来喜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化校园” 建设项目获好评

杨文被评为“广东省高等学校信息与网络建设先进工作者”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高等学校,信息,广东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