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彬涛到生科院调研 祝愿全校师生新年进步

郑彬涛到生科院调研 祝愿全校师生新年进步

时间:02-08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彬涛来到挂点单位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调研,向包括生科院师生在内的全校师生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调研中,郑彬涛对生科院近几年致力于特色教育探索,成功构建出“三个专业六个方向”的人才培养体系表示赞赏。他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和内部管理等各方面的新情况、新进展,还就学院的产学研结合、科研成果产业化、开设新专业的可能性、做好舆论宣传工作等问题,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勉励学院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同时,郑彬涛还慰问了生科院的师生,并藉此向全校为育人事业辛勤奉献的广大教师,在求学路上努力学习的莘莘学子致以新年的问候祝福,祝愿师生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更多有关"学院,师生,新年,全校,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