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肇庆市文艺精品奖颁发 肇庆学院6作品榜上有名

肇庆市文艺精品奖颁发 肇庆学院6作品榜上有名

时间:02-11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肇庆市委宣传部表彰肇庆市2010-2011年度文艺精品奖,肇庆学院6件作品榜上有名。其中,鲁力的《西江晨曦·记叶挺独立团在肇庆成立》、李小军的《物语》、陈志昕的《拥挤的寂寞》获美术类文艺精品奖;李刚的两作品《茶鼎烟浓竹外云》、《湖上春色似画图》获得书法类文艺精品奖;平黎明的《祖国,我庆幸我是您的儿女》获音乐类文艺精品奖。此外,肇庆学院管乐团还获得了文艺精品表演奖。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文艺,精品,肇庆,肇庆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