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系室内环境检测中心获好评

建筑系室内环境检测中心获好评

时间:02-08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建筑工程系室内环境检测中心自开展为全校教职工免费提供检测室内环境质量活动以来,已累计为全校30多名教职工提供服务。检测结果显示80%的受测家庭均出现甲醛含量超标现象,检测最高值为0.82mg/m3,超出国家标准规定值近10倍(标准为0.08 mg/m3),甲醛污染现象令人堪忧。

空气环境污染近些年已经成为室内住户的健康杀手,由于室内污染超标引发疾病的案例也屡见不鲜,如烟台某公司老总新购置一栋别墅,经过半年的豪华装修之后,入住一年即患上肺癌。经测定室内甲醛、苯污染物含量严重超标。现今越来越多的住户开始关注室内空气环境质量,尤其是家里有孕妇、小孩、老人等易染病人群的住户更加关注室内的空气质量。

建筑工程系室内环境检测中心为校内教职工开展免费检测服务,受到老师们的欢迎和好评。通过业务逐步铺开,锻炼中心教师的业务能力,也为中心今后的课题研究提供了新的方向,一方面增加室内环境的检测种类,不断的完善检测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数据质量,另外一方面将室内环境污染处理作为今后中心的科研重点。

建筑系室内环境检测中心获好评


更多有关"室内,教职工,住户,甲醛,室内环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