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饮食中心举办师生“心连心”文艺晚会

饮食中心举办师生“心连心”文艺晚会

时间:02-11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饮食中心举办师生“心连心”文艺晚会

饮食中心举办师生“心连心”文艺晚会

为迎接2012年元旦,促进师生感情交流,共同推进“爱心学院”建设,近日,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与院学生会在第二餐厅共同举办了“心连心”文艺晚会。饮食服务中心食堂经理代表、学院团委代表、移动公司驻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代表以及上千名同学共度这美好时刻。

饮食服务中心食堂经理代表致辞。他代表饮食中心各食堂,对关心和支持食堂工作的广大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全体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学院食堂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原材料提价、学生人数持续增加的情况下,主动增加服务项目和内部节约挖潜,保证了饭菜质量和价格,维护了校园稳定,受到了师生广泛好评。2011年学院饮食服务中心被评为烟台市“四心食堂”创建示范单位,标志着食堂管理工作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在新的一年里,学院饮食服务中心将按照学院党委创建“爱心学院”的战略部署,与广大同学“心连心”,为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提供最优质的后勤保障。他寄语同学们健康向上,学业有成。

晚会在歌曲《美了美了》中拉开了帷幕。热情洋溢的舞蹈,嘹亮欢快的歌声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精心制作的视频在荧光屏上播放,青春的激情在舞台上飞扬。文采飞扬的诗歌朗诵、优雅欢快的笛葫合奏、滑稽搞笑的相声小品、节奏鲜明的武术表演等精彩的节目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欢声笑语,兴奋激动,学院饮食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广大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院,食堂,饮食,服务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