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引企入校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引企入校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时间:02-09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引企入校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引企入校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为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大力提升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12月23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与烟台市中平实业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烟台市中平明信装饰有限公司挂牌,并将对外营业。

烟台市中平实业有限公司具备建筑装饰二级资质,在业内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新成立的烟台市中平明信装饰有限公司,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以自身信誉、师资、设备及教职工自有的装饰工程资源等入股,工程技术人员组成以中平实业为主体,建筑工程系主任赵海成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该系教师担任公司项目经理,以便组织学生实训等教学工作。

通过与企业联合成立公司,实现校企深度融合,为培养高端技能人才打造一流平台。公司成立后,所有工程现场全过程对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学生开放,公司技术人员作为实践指导教师,参与到教学过程中;建筑工程系的专业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公司的工程施工,经校企协商可选择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实习锻炼和就业;建筑工程系建筑装饰有关设计、招投标、预算等实训课程全部在公司和施工现场进行。

烟台市中平明信装饰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创新校企合作模式的又一重要成果,对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顶岗实习”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烟台市,中平,平明,公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