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被授予烟台市“四心食堂”创建示范单位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被授予烟台市“四心食堂”创建示范单位

时间:02-10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今年5月以来,烟台市食药监局联合市教育局开展“四心学校食堂”创建活动,全市14个县市区共134个学校食堂参与申报创建活动。日前,2011年度验收结果正式公布,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被授予 2011年度烟台市“四心食堂”创建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评建工作,市主管部门从组织制度建设、餐饮服务许可情况、食堂环境、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清洗消毒、食品加工制作管理、使用食品添加剂等46项涉及食品安全方面落实评检。经过检查验收,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食堂管理工作得到了评估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在食堂管理工作方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食堂主要开展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领导,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校食堂工作,组织机构健全,相关方针政策落实到位;二是完善组织制度建设,严格餐饮服务许可范围,各食堂层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落实食品安全管理措施;三是严格内部管理,所有员工持证上岗,例行晨检,保证食堂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四是大宗物品统一采购,健全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及相关查验记录,严格原料贮存要求,从源头上保证食品安全;五是加大投入,完善清洗消毒设施设备,员工二次更衣,配备专用员工洗手池及洗手设施,并严格消毒流程;六是加强食品加工制作流程监督,各功能间布局合理,容器区分明显,各项标识齐全,严格生熟分开,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切实保障了学校食堂饮食安全。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爱心学院、绿色学院、技能学院、艺体学院、创新学院”五个学院建设正在全面推进,饮食服务中心将按照“五个学院”建设的新要求、新标准,创建一流的饮食环境,确保食品安全,增加花样品种,提高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高质量的饮食服务,为“五个学院”创建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食堂,学院,食品安全,烟台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