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淄博职业学院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淄博职业学院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02-09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5日,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淄博职业学院领导李好科一行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学院领导窦中华、刘艳蔚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座谈中,学院副院长窦中华代表学院对淄博职业学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能够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为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李好科对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改革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招生就业工作是对一所高校综合办学实力最公正、最客观的评价,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在近几年的招生工作中,招生异常火爆,特别是在2011年所有招生计划均在第一志愿超额完成,在全省引起了较大反响,充分反映了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的育人质量是非常认可的,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值得其他高职院校学习。 据悉,在2011年下半年,山东省有20多所高校,既有本科院校,也要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和普通高职院校,通过不同形式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交流办学经验,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访问考察。
淄博职业学院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淄博职业学院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淄博职业学院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学院,示范性,山东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