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南山学院郝宪孝院长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烟台南山学院郝宪孝院长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02-09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4日,烟台南山学院院长郝宪孝、副院长赵玉平一行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刘艳蔚、学生处处长陶传蔚、办公室主任张越等陪同考察。

烟台南山学院郝宪孝院长、赵玉平副院长考察了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图书馆、实训中心等办学设施,对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的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一流的办学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郝院长说,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能够在2011年的招生工作中超额完成招生计划,引起社会广泛反响,是学院综合办学实力的具体体现: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起点高,规划先进,设施一流,为学生成才成功提供了优越的环境;学院坚持服务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人文氛围浓厚,教育教学质量高,毕业生就业有着可靠的保障;学院师生员工凝聚力强,具有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郝院长认为,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的办学经验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具有很高的借鉴价值。 烟台南山学院是山东省首批民办本科院校,在全国民办高等教育领域占有领先地位。此次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考察,体现了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改革发展成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烟台南山学院郝宪孝院长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烟台南山学院,院长,副院长,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