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傅茂笋教授到滨州学院作报告

傅茂笋教授到滨州学院作报告

时间:02-10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8日下午,山东大学学术研究部教授傅茂笋应邀来校,在学苑会堂200人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与申请书撰写”的学术报告。院长助理李伟年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傅茂笋简要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及其变化,并结合自身科研工作经验重点阐述了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傅教授的指导报告全面具体,对滨州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具有指导意义。
滨州学院理工科专业博士(含在读)、副高以上职称人员等有意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员1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滨州学院,山东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报告会,申请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