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化师范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通化师范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02-08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年来,通化师范学院以提高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待遇做为老干部工作的重点,着力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把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做好做实。今年5月至12月,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作人员共走访了居住昆明、青岛、北京、天津、大连、长春等处的十四位离退休老干部。
    走访慰问过程中,院党政领导以及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的祝福和关怀,让老同志不出家门就能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关心。离退休老干部中有1位院级退休干部和8位移居外省的高龄患病的离退休教师职工,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流,十分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老同志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化,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老干部们有的给院领导打电话,有的写信向学院领导表示由衷的谢意。80岁的袁承维长期居住在北京,他来信表示,院领导的慰问,传递了党的关怀,使我感受到了冬季里的温暖。退休后,离开通化,移居北京,院领导及老干部处各位同志,为我们做了许多工作,我们在此深表深深地谢意!
    多年来,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本着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的工作理念,注重与老同志的沟通,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把老同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栾英良表示,“十二五”期间,针对通化师范学院离退休老干部进入“双高期”(高龄、疾病高发期)特点,院领导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在学院资金不充裕的情况下,拨出专门资金用于走访慰问移居外省的离退休干部及身患重大疾病的退休教师。
    走访慰问工作不仅为老干部送去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也落实了党和国家离休干部政策,深入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今后更好地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生记者  陈亚磊)

更多有关"通化师范学院,老同志,工作,老干部,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