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关五支部再次深入社区开展“三帮扶”工作

机关五支部再次深入社区开展“三帮扶”工作

时间:02-11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高校工委关于开展帮扶困难群众、帮扶困难党员、帮扶薄弱基层党组织工作方案》精神,12月29日,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再次来到文化社区开展“三帮扶”工作。
    帮扶过程中,文化社区主任隋风梅向来访人员介绍了社区贫困户的基本情况。教师党员们深入帮扶对象家庭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赠送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通过此次帮扶,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对他们的关怀,同时,也更深入地了解了帮扶对象的实际需要,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
更多有关"党员,社区,困难群众,对象,贫困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