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院领导到通化市消防支队走访座谈

院领导到通化市消防支队走访座谈

时间:02-09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7日,院长康学伟、副院长杨秀祖带领保卫处工作人员来到通化市消防支队进行走访座谈,市消防支队队长李德生等支队领导热情接待了康学伟院长一行。
    座谈会上,院领导与支队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就学院的消防工作及与消防支队在日常工作中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沟通。康学伟院长指出,市消防支队在以往的工作中给予学院大力支持,双方在协同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在消防器材更新、报警系统升级等方面投入大量资金,同时切实落实了防火责任制,在人员配备、责任落实方面下大力气,消除日常火灾隐患,确保了校区内的消防安全。
    李德生代表支队官兵向康学伟院长一行专程来消防部队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多年来对消防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德生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两个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络,协助学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院领导参观了支队营区,对消防官兵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整洁有序的营区环境进行了赞誉。

更多有关"支队,院长,学院,消防支队,领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