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动员会

学院召开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动员会

时间:02-10 来源:四川警安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院召开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动员会

为切实做好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10月21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召开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进砂出席会议,军事基地常务副主任马小红、学生处副处长杨春及各系学工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进砂就学院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大学生入伍对国家和个人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从高等学院大学生中征集新兵的号召,按照相关文件要求,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征兵工作氛围,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参军入伍。

会上,学院军事基地常务副主任马小红对今年征兵的条件、要求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政办(供稿、摄影)


更多有关"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学院,工作,军事基地,冬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