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德阳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常务理事单位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德阳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常务理事单位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02-12 来源:四川警安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德阳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常务理事单位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11月29日,德阳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常务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德阳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理事长、原德阳市安监局局长谢文光,德阳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秘书长刘组建,罗江县安监局局长杨昌华,德阳市政府安委会专家陈继功、周记芳,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昌明等出席了会议。授牌仪式由安全与警体系雷耀方主任主持。

授牌仪式上,刘昌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大安全”教育特色和培养学生“三安”素养的举措,他强调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安全类专业建设,把安全专业真正打造成学院的重点、特色专业。会上,谢文光对学院加入职安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表示祝贺,同时也肯定了学院在安全专业建设上的成绩,尤其对四川警安职业学院“三安”素养的教育模式给以了称赞,并表示将这种新颖的“三安”模式通过协会、各级安全管理部门等进行推广和宣传,谢文光还通过国家对安全法条律例的制定及案例阐述了国家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分析了未来安全类专业的前景及安全类人才的需求。

仪式结束后,学院相关领导、安全类专业教师与协会、安监局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度交流,通过德阳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授予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常务理事单位,标志着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正式成为德阳市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的一员。这也将为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安全类专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机遇,在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关于高等职业教育要建立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参与的办学机制引导下,有协会和市县安监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引导,相信学院安全类专业必将在高等职业教育的春天里绽放生机和活力。

(安全警体系)


更多有关"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德阳市,协会,学院,类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