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德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符立均到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指导警校共育工作

德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符立均到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指导警校共育工作

时间:02-12 来源:四川警安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德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符立均到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指导警校共育工作

在考察座谈会上,张富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警校共育工作开展的情况。他说,警校共育模式首创在德阳,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是全国开展该模式的第一所高校,全院师生大受裨益。为深化警校共育模式,进一步推进警民亲活动,学院在德阳、罗江两级公安的指导下,利用学院专业、人才、资源优势,完善相关机制,制定相关措施,细化相关活动,在“民拥警”活动中做出积极努力,有力地发挥了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维护社会稳定和推动国防建设的功能。

符立均代表德阳市公安局感谢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对警校共育、警民亲活动的支持。他指出,深化警校共育,推进警民亲活动是一项“双赢”活动。为此,他提出以下意见:一是以罗江县公安局为主,继续加强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周边社会秩序的维护。二是开展交警、治安、禁毒、消防、法治等各种警种进校园活动。三是形成警校之间的长效联系机制。四是在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民警在职培训。五是在学院建“警魂园”教育基地。六是与学院签“深化警校共育,推进警民亲活动”协议。

罗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聂建对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在民警培训,慰问民警,协助维护治安以及在精神文明共建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党政办供稿、摄像)


更多有关"四川警安职业学院,警校,学院,德阳,罗江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