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德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北到四川警安职业学院调研创先争优工作

德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北到四川警安职业学院调研创先争优工作

时间:02-09 来源:四川警安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德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北到四川警安职业学院调研创先争优工作

9月13日下午,德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北一行到四川警安职业学院调研创先争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昌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进砂等院领导以及党委成员、党委部门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昌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将创先争优与学院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是与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相结合;二是与以专业为核心的内涵建设相结合;三是将创建优秀党组织与系部建设相结合;四是将优秀党员的评比与优秀教职工的培养教育相结合。从而促进了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

会上,张进砂同志就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他说,四川警安职业学院以“坚持科学发展,推进党的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服务地方经济”为主题,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迎评促建,通过层层宣传发动,借助党员示范岗活动、责任教育活动、“三赛三比”活动、公开承诺活动等载体,深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将创先争优活动落实到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党员发展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当中,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最后,德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北对四川警安职业学院的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他充分肯定了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党委通过“四个结合”对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视以及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一是党委重视有实招,党员参与有热情;二是“规定”动作抓得实,“自选”动作有创新;三是结合业务抓活动,促进了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胡北副局长对四川警安职业学院下一步的争创活动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在改革创新上争做先进;二是要推进多层次、多渠道办学,拓展职业培训,丰富办学模式;三是要持续深入开展争创活动,努力促进教育事业大发展。

德阳市教育局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熊伟,职成高教科副科长、“9+3”办公室主任张修洪等一同参加调研。

(学院党政办供稿、摄影)


更多有关"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德阳市,学院,党委,副局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