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庆祝第27个教师节座谈会举行

学院庆祝第27个教师节座谈会举行

时间:02-09 来源:四川警安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院庆祝第27个教师节座谈会举行

学院领导为优秀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庆祝第27个教师节座谈会举行

优秀辅导员谷永娟发言

9月8日下午,学院庆祝第27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部门负责人、系部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教职工及被评聘为学院第二批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副院长何义兴宣读了学院对在2010——2011学年度表现突出教职工方敏等37名同志的表彰决定以及学院关于评聘陈堂等15位教师为学院第二批骨干教师的决定,并由到场院领导向各位获表彰人员及受聘人员颁发了证书或聘书。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昌明在会上发表谈话,充分肯定了各位教职员工在学院发展过程当中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对获得表彰以及受聘为骨干教师的人员表示祝贺并预祝大家节日快乐。同时,刘书记在会上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真正树立“尊师重教,人才强校”的理念;二是号召大家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在“以教学为中心,专业建设为核心”的内涵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提醒大家面对新形势,要加强学习,实践“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四是要坚定在民办高校做一名优秀教育工作者的理想信念。

随后,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与优秀辅导员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对学院高度重视、关怀一线教职工工作状况纷纷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一如既往,继续努力提升自己综合素质与业务水平,立志为学院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座谈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陈亨贵同志主持。

(学院党政办供稿、摄影)


更多有关"学院,教职工,骨干教师,教育工作者,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