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昌明主持召开2011年秋行政工作会议

刘昌明主持召开2011年秋行政工作会议

时间:02-10 来源:四川警安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刘昌明主持召开2011年秋行政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行政工作效率,确保评估工作顺利通过,10月9日下午,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召开2011年秋行政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昌明,理事会办公室主任张金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进砂,副院长何义兴、宋代奇,理事会办公室副主任魏天豫,院长助理黄斯欣等出席会议,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院长刘昌明就2011年前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的主要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2011年招生工作已取得圆满成功,迎评促建是当前的首要工作。全院上下要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加快学院建设,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学生行为礼仪,保证一切工作正常进行,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确保评估工作顺利通过。

会上,副院长何义兴介绍了现阶段评估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理事会办公室主任张金义就学院各系部、各部门的经费开支和资产管理提出了要求。

(党政办供稿、摄像)


更多有关"四川警安职业学院,工作,学院,理事会,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四川警安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