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创业实训中心正式投入运作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创业实训中心正式投入运作

时间:02-09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创业实训中心按照安徽省创业培训管理办法的标准要求于2011年9月初顺利建成并开始创业培训运作。创业实训中心在学院的重视和关怀下,投入资金近200万,建成一个拥有160台计算机机房、4间创业实训室和15个大学生创业孵化室、建筑面积达1800m2的实训场地。学院创业实训中心坐落于南实验楼三楼。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创业实训中心面向全院学生,经过创业实训成绩合格的学员可提交入驻申请和创业计划书,创业计划书经过学院创业孵化基地创业管理委员会评审通过后可进入孵化基地进行孵化和商业运作,同时会得到学院相关政策支持和师资辅导。目前六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已入驻。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创业实训中心正式投入运作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创业实训中心正式投入运作

与此同时,学院还开辟了创业平台(http://xsc.hhuwtian.edu.cn/jiuye/cyzd.php),欢迎广大有创业想法的同学和我们联系。(创业实训中心供稿)


更多有关"河海大学,学院,中心,计划书,截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