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博科管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俊一行访校

北京博科管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俊一行访校

时间:02-11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7日下午,北京博科管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俊来校洽淡合作办学事宜。常务副校长黄健柏及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科研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在一办一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北京博科管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俊一行访校


    卢俊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已培养ERP咨询顾问工程硕士4000名,拥有100多人的招生服务团队,就业服务每年达500人次,目前公司还启动了一些金融服务。通过培养企业需要熟练掌握现代管理技术的人才,来提升中国企业的管理能力。卢俊还就合办作学及拟在中南大学捐建一栋教学楼等事宜进行了商谈,宾主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在下一次会谈中商讨具体事项。 

 

相关链接: 
ERP咨询顾问 
    ERP咨询顾问是指从事ERP软件咨询、规划、实施,使ERP软件产品在企业经营管理中得以成功应用的专业人员。他们不但要懂IT,还要会管理以及财务, 熟悉行业特性,擅长运用各种管理咨询实施类工具。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公司,事宜,科研部,来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