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毕业生朱辉、范婷婷荣获“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称号

皖西学院毕业生朱辉、范婷婷荣获“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称号

时间:02-11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10日晚,“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颁奖盛典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礼堂隆重举行。皖西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08届毕业生朱辉、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09届毕业生范婷婷获得“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光荣称号。

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唐承沛等出席。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评选表彰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联合组织开展。从2011年9月起,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初审、公众投票和综合评定等环节,在全省各地优秀大学生村官中评选产生40名“全省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

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定。2008年以来,根据中央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全省分四批共选聘4014名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四年来,皖西学院近百名毕业生通过选拔被录用为大学生村官,他们按照“加强组织、服务农民、促进和谐、历炼人生”四句话目标要求,认真履行“6+1”岗位职责,扎根基层,勤奋工作,服务群众,在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密切党群关系,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朱辉、范婷婷两位毕业生在本次安徽省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展示了皖西学院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也体现出皖西学院在建设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服务地方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

附:

朱辉先进事迹

范婷婷先进事迹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村官,标兵,大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