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检查各教学部门开学情况

校领导检查各教学部门开学情况

时间:02-12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早春二月,万象更新。2月11日,新学期第一天上午,校领导习谏、司福亭、杨俊良、苏炜、李绍环、周长根、刘省贵、校长助理王文武、陈冠玉带着新年的美好祝愿看望广大教职员工,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校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体育学院、德育教学部、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化工食品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图书馆,检查了各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准备情况。每到一处,习谏书记、司福亭校长向各教学部门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并认真听取了各学院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通过走访检查,中州大学各部门高度重视新学期准备工作,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到位。看望中,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中州大学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柴生高)

习谏书记、司福亭校长等校领导向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1)

习谏书记、司福亭校长等校领导向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2)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教职员工,新学期,校长,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