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新起点 新目标 新举措 新发展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新起点 新目标 新举措 新发展

时间:02-12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0日上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布署新学期及2012年学院党政工作。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薛茂云主持,党委书记蒋云尔和院长华桂宏作重要讲话。

华院长根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的目标任务,从六大方面详细地阐述了2012年度学院党政工作要点。一是以国家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为抓手,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加强质量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二是继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重视内培外引,大力加强高素质“双师”结构师资队伍建设;三是搭建科技服务平台,推进产学研合作,努力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四是深化素质教育,规范学生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五是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提高办学绩效,全力推进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和节约型校园建设;六是继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学院事业科学发展。

华院长还将2012年党政重点工作梳理成20项并明确了相关责任部门。

蒋书记在会上代表党委谈了三点意见。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认真学习《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党政工作要点》的精神和要求,制订好各部门的工作计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加强院(系)二级管理,努力提高管理效率;认真做好2011年机构和中层聘任工作的后续工作。最后,蒋书记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继续发扬学院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为早日把学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党委宣传部

2012年2月11日







 


更多有关"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学院,院长,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