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校领导到北区调研校园环境建设工作

黄山学院校领导到北区调研校园环境建设工作

时间:02-12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学期伊始,校领导汪建利、徐成钢、胡家俊到北区就校园环境治理、民生工程、室外教学场地规划等进行实地调研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北区新大门、操场、高知楼生活区及金山小区,校领导对室外教学场地、健身场所、停车位、校园安全等提出指导性规划意见,对周围环境提出整改要求。校领导指出,要充分合理利用北区土地,努力打造更美、更舒服的环境为教学、生活服务;全体教职员工要再接再厉,珍惜爱护省级文明单位的光荣称号,持之以恒地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为打造文明和谐的美丽校园做贡献。
  校领导还察看了正在改造中的原物理实验楼。
  办公室、总务处、财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领导到北区调研校园环境建设工作

 

校领导到北区调研校园环境建设工作


更多有关"北区,领导,高知,财务处,室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