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为建全省一流高职而努力——2012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召开

为建全省一流高职而努力——2012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召开

时间:02-12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9日,2012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在报告厅召开,提出新年工作关键词:质量导向,文化育人。

2012年是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在建校81周年暨挂牌10周年之后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又一新起点。党委书记高仁泽认为,河源职业技术学院能否成功打造全省一流高职,关键在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的职业素养是否能够成为一流。他作了“高职教师必备的四个职业素养”主题发言,强调教师要有以教书育人为使命的大爱情怀;以责任良知为起点的敬业精神;以健全人格为底色的公民意识;及以适应社会为根本的职业技能和职业习惯。

校长刘安华作了新年工作部署。他提出,要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提高质量为导向,以创新“教学工场”校企双轨并行人才培养模式为主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文化育人工作力度,强化内涵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打造全省一流高职而不懈努力。

党委副书记韦荣对学校最新的岗位设置方案、绩效考核方案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发表关于师风师德建设的讲话。

大会在全体人员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院部有关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近年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科学发展为指导,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提高质量为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文化育人工作力度,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探索善治校园新途径,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呈现出快速、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正努力描绘全省一流高职的美好蓝图。

为建全省一流高职而努力——2012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召开

(摄影:郑雄飞)


更多有关"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导向,全省,教学改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