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高校共青团年终考核工作组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检查指导

省高校共青团年终考核工作组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检查指导

时间:02-16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4日,由南京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德静任组长的江苏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专家组一行3人对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2011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考核。考核工作汇报会在学院小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玉海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院团委工作人员及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潘浩主持。

省高校共青团年终考核工作组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检查指导

汇报考核会上,院党委书记刘玉海对考核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团委书记潘浩从“团的自身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大学生创新意识与能力、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等方面向考核工作组全面汇报了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团委基本情况、共青团工作思路、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特色与亮点。

在听取专题汇报后,考核组通过查阅档案材料、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考核。

在随后的考核专家组反馈会上,专家们对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学生民主管理特色鲜明,科技创新活动成效显著,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会上,考核专家组就学院如何更扎实有效地开展共青团工作给出三点意见:一、进一步夯实共青团基础建设;二、进一步加大对共青团建设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投入;三、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工作的内涵建设。

省高校共青团年终考核工作组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检查指导

最后,刘书记对团省委考核专家组给予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刘书记说,此次考核,不但为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共青团工作创立了共同展示和相互学习的平台,更是对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督促与鼓励。刘书记表示学院领导将进一步加大对共青团工作支持和指导的力度,要求团委及相关部门深入学习领会并积极落实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努力解决工作不足,推动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发展。

(欧腊梅)


更多有关"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南京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专家组,共青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