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社会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处级领导民主生活会社会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处级领导民主生活会

社会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处级领导民主生活会社会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处级领导民主生活会

时间:02-14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根据《关于开展201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经过充分准备,12月20日上午,社会科学部在德育教研室召开了社科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以及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周青海主持。

为开好2011年民主生活会,党政领导分头与社会科学部老、中、青教师,党员、非党、民主党派同志进行了谈心,广泛听取了大家对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教师培养、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社会科学部副主任石丹妮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201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学习《廉政准则》、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谈了深刻体会,重点查找了在思想认识、实践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方法、创新和超前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班子成员襟怀坦白,坦诚地查找了自己的不足,深入地分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努力方向,并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理解,珍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带领全体社科部教师戒骄戒躁,去迎接新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部分党员和特邀代表也进行了交流。

周青海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生动、坦诚、有效,大家都能讲真话、掏真心,真心为社会科学部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由于社科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因此效果很好,很成功。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使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一步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既帮助了同志又教育了自己,总结了过去,谋划了未来,同时,对社科部更好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更好地完成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社会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处级领导民主生活会社会科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处级领导民主生活会


更多有关"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民主生活会,社会科学,廉洁自律,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