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组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检查指导工作省教育厅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组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省教育厅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组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检查指导工作省教育厅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组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02-17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9日上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1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会、座谈会和意见反馈会在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组领导、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各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上午9:00,汇报会正式开始。党委副书记苏显学主持会议并致辞,欢迎省教育厅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组莅临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苏显学表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和要求,对学校两年以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开展了全面的自查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检查组组长、长春大学纪委书记张炳辉传达了省教育厅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的总体要求,说明了此次检查的范围、检查内容、检查方法、组织领导和具体要求。他表示,这次检查不仅能够促进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还能够促进各高校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随后,纪委书记黄国满代表学校党委向检查组作了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报告。报告共分八个部分,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201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整改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报告中,黄国满书记结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实际工作和生动的案例,深有感触的表达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刻认识,令与会人员深受教育。苏显学副书记在汇报会最后表示,通过此次检查,深受教育,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分析、总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其产生原因,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惩防体系,不断加大从源头治理和预防腐败的工作力度,切实解决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分别召开了学校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教学院系党总支书记及相关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参加座谈会人员根据本部门工作实际,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使检查组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基本情况。座谈会结束后,检查组查阅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资料并汇总检查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反馈意见会,向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反馈了检查情况。检查组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健全,惩防体系比较完善,领导班子工作务实,作风优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希望学校再接再励,高标准,严要求,开创反腐倡廉新局面。


更多有关"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长春大学,责任制,检查组,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