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两访两创”工作座谈会如期召开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两访两创”工作座谈会如期召开

时间:02-13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陈荣煌 摄影记者 张肖)10月20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两访两创”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余超波,副院长肖静、王明陶,学生处处长宋华良,邓道祥、舒晓旗、汪锦辉等与会嘉宾及各学部“两访两创”工作小组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余书记主持。

会上,余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前来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嘉宾汇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开展“两访两创”工作的成果。余书记表示,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自9月16日“两访两创”活动启动以来,便迅速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精心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动员,广泛宣传,目前活动进展顺利。余书记还详细介绍了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开展“两访两创”主要做法。他谈到,一是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学院接到任务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此项工作,成立了“两访两创”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学院全面铺开工作,广泛动员师生参与;三是学院领导起带头示范作用,引领工作小组成员开展工作;四是创新方法,扎实推进,学院根据自身特点,决定将教职员工均投入到访谈工作中,使得“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教书育人”的思想能落实到实处,使得“教风、学风、校风”建设得到有效促进。此外,还开展多种形式的访谈,如访教师课堂,访服务窗口,访工作条件,访教师家庭等几方面全面开展访谈工作,真正惠及广大师生利益;五是边访边创,确保落实,以“两访两创”学院“三风”建设,以“两访两创”,推进人事“定职能、定机构、定编制”工作,以“两访两创”加强各项制度建设,通过以上几项工作进一步将工作落实到位;六是注重宣传,营造氛围。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两访两创”工作座谈会如期召开

在余书记详细介绍完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开展“两访两创”工作的基本情况后,前来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嘉宾 又认真听取了在座各学部工作小组成员的意见。各学部代表均一致表示,在收到学院下达的工作部署后,各学部立即成立工作小组,制定“两访两创”具体的工作方案,积极宣传,得到了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为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学部也针对自身发展的特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政法学部老师代表谈到,学院师资力量还有待加强,在后勤保障方面如宿舍管理问题、食堂物价问题等都急需改善。此外,毕业班学生面临升学和就业的双重压力,他们希望学院能对毕业班课程进行完善,合理安排毕业班的课程。与此同时,学生代表座谈会也在301会议室井然有序地进行,各学生代表都积极献言、献策,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两访两创”工作座谈会如期召开

最后,邓道祥表示,希望各位老师能在院党委领导下认真了解学生思想,更好地促进学院“三风”建设,各位老师在此次“两访两创”活动中都做了大量工作,在此,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

编辑 成海鹏


更多有关"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工作,学部,学院,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