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成长行动派”活动圆满成功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成长行动派”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02-14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实习记者 肖美欣 实习摄影记者 李行钰)11月24日下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即知即行“成长行动派”闭幕式暨大学生心理素质挑战赛在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一号教学楼前广场举行。院学生处处长宋华良,院团委书记熊海洋老师,院团委程婷老师及院心理健康协会辅导老师薛洪涛老师,孟然老师,“知行心理”联合创始人钱锦先生,“知行心理”机构辅导老师翟文浩老师应邀出席闭幕式。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成长行动派”活动圆满成功

伴随着激情的音乐响起,两位主持人上台宣布大学生心理素质挑战赛即心灵涂装活动开始,宋华良处长为活动致开场词。他强调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旨在更加全面的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使心理教育的形式更加丰富多彩,这也一直是学院举办各种心理健康活动的宗旨。参加此次心灵涂装活动的队伍是经过开幕式,校园追踪,商品售卖以及宣讲会的层层选拔而选出的最优秀的三支队伍。他们分别是红桃k队,酱油党队和梦之队。他们拿起手中的画笔,蘸上鲜艳的颜料,在画板上尽情挥洒,完成了队青春的诠释。一幅幅优秀的作品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作画完毕后三支队伍的代表向观众介绍了自己团队的作品,并发表拉票宣言,现场观众为他们喜欢的作品投上宝贵一票。

接下来,主持人邀请“知行心理”联合创始人钱锦先生发言。钱先生在发言中强调,当代大学生正因为有梦想引领者不断向前,才显得如此朝气蓬勃,怀揣着梦想前行,世界便在心中。钱先生发言完毕后,秘书部干事业完成了现场计票。被评为“校园奥巴马”的梦之队,号称“校园百科全书”的酱油党队和有“销售家族”.之称的红桃k队分获一,二,三名。至此,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成长行动派”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院心理健康协会和“知行心理”机构合作举办,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达年轻人活跃,大胆,创新的想法,同时锻炼团队合作能力,培养团队意识,体现自我挑战带来的快乐,分享收获成功带来的喜悦。

编辑 陈荣煌


更多有关"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老师,心理健康,红桃,心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