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开幕式如期举行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开幕式如期举行

时间:02-14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实习记者 郑凌晨 邹晶文 实习摄影记者 胡梦洁)11月21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于足球场迎来了第二届社团文化节的启动仪式暨开幕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肖静,学生处处长宋华良老师,院团委书记熊海洋老师、副书记陈婷老师。

首先,由副院长肖静致辞。她表示,在构建和谐社会之际迎来了文化节开幕的日子,她对本次活动表示祝贺。她指出,社团文化节是校园文化的载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优化校园环境,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讲话完毕,她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并开始剪彩仪式。剪彩仪式结束后,院领导分别在祝福墙上留下祝福。熊海洋老师写到“繁荣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陈婷老师祝福“希望社团活动越办越好”。

夜幕降临,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场秀是由飞翔舞蹈团带来胡激情火热的舞蹈。舞毕,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首先魔术团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着精湛的技术,将观众带入一个神奇的世界,台下尖叫声不断。随后,陈婷老师带来了一支古典舞《落花》她的一颦一笑、一抬头一弯腰都显的那么楚楚动人。她那柔软的动作仿佛就像那花儿一样,一碰就掉落,让人怜爱。她将唯美阐释的淋漓尽致,赢得了阵阵掌声。精彩不断,接下来是由话剧社带来的小品《推销》,演员幽默风趣台词,搞笑的动作搏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现场就像一个欢乐的海洋,气氛十分融洽。活跃之后,社联文艺部的同学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歌曲串烧,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音乐响起现场立即由刚才的活跃进入了深情的状态。一首《没那么简单》瞬时将现场Hold住!随后是情歌对唱《广岛之恋》表演者唱的投入观众们听胡更是投入,有的甚至也跟着音乐唱了起来。此时的文理足球场就像在开“万人”演唱会一样!随后,双节棍社带来了帅气的武术表演《棍舞清风》,表演者可谓是一身绝活!他们把手中的双节棍运用的灵活自如,他们一甩一放、一收一抓都让观众们拍手叫好,表演者更是奋力演出,将气氛推向高潮。接着,是由外联部带来的大合唱《相亲相爱》,随着音乐的渐渐停止,第二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也完美画上了句号。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共青团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办的。旨在通过这一平台,优化校园环境,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编辑 陈荣煌


更多有关"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文化节,观众,老师,现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