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工会举行2012迎新年游艺活动

校工会举行2012迎新年游艺活动

时间:02-14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工会举行2012迎新年游艺活动

校工会举行2012迎新年游艺活动

校工会举行2012迎新年游艺活动

本网讯(记者 高琰 张永泰)12月3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景德镇陶瓷学院2012迎新年游艺活动在新厂校区田径场和体育馆举行,校领导冯林华、周健儿、饶俊南、曹春娥、左和平、刘小丽、吴本荣,院长助理、组织部部长胡林荣和广大教职工一起参与活动,迎接新年。

游艺活动共分为室外接力赛和室内游戏两部分,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接力赛共分为“双龙戏珠”、“袋鼠跳”、“乒乓球接力”和“齐心协力”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后勤服务集团以1分11秒92的成绩获得了接力赛第一名,科院、人文学院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陶研所、工商学院、行政机关二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室内游戏设有吹蜡烛、夹弹珠、一分钟投篮、套圈、猜灯谜等多项游戏,各活动区域,大家排着长长的队伍有序进行活动。

活动现场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手提着奖品,满载而归,脸上写满了节日的喜悦。


更多有关"景德镇陶瓷学院,接力赛,游艺,教职工,永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