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02-16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齐心协力,跨越发展;以评促建,开拓创新

2011年是文经学院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全面发展的一年,为进一步全面总结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1年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调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学院继续又好又快地发展,1月9日下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在多功能厅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学院院长于光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相然,院长助理马致山、辛连军、尤敬法等领导出席。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相然宣读学院表彰文件,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评选出“先进教学单位奖”、“先进单位奖”、“教学创新奖”、“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8个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奖”、“优秀教务员奖”、“优秀辅导员奖”、“优秀班主任奖”、“突出贡献奖”等46名老师优秀个人奖,学院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证书。

表彰结束后,于光辉院长就全院工作做了讲话,在总结2011年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情况的同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作出了新的部署及动员。首先,于光辉院长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于院长指出,2011年学院合理构建了内外治理机制,完善了学院教职工激励机制和薪酬体系。学院推进教育内涵质量建设工程,进一步理清明确了教学思路、办学目标和人才培养方向;加强了学风建设,采取教务学工联动机制,推进学籍清理工作科学规范深入的进行;学院借鉴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创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有力的推动学院教学质量提高;学院教学条件有所改善,教改项目有较大突破。党建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也有跨越式的进步。于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齐心协力,实现文经学院的稳步持续发展。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于院长强调,寒假将至,学院后勤保障部、保卫部等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假期内学院安全等各方面的工作。与此同时,于院长重点动员及部署了即将迎来的山东省教育厅对独立学院的综合评估检查工作。于院长指出,此项工作意义重大,对进一步总结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的办学成绩、寻找问题与差距,继续促进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的长久繁荣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于院长表示,在准备迎接山东省教育厅评估检查的过程中,全体教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全力参与,遵照“以评促建、开拓创新”的宗旨,深入总结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过去几年的工作,进一步提高文经学院的办学质量、师资力量、提高学院的社会声誉。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准备过程中全员参与、纪律严明、服从组织、拼搏进取,共同开创文经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于光辉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向全院师生传达春节的祝福与问候。

周姝婧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院,院长,教职工,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