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隆重表彰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隆重表彰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时间:02-14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在学院年度考核的基础上,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民主评议,最后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赵彦、宋书娜、吕以龙、马衍忠等60位同志考核优秀,将在2012年度执行相应岗位的一档绩效工资标准。

同时,学院在各项任务完成中,涌现出许多先进单位和个人,获得2011年度评优奖项。建筑工程系、管理系、电子与计算机科学系荣获“先进教学单位奖”;招生就业部、学院办公室、教务部荣获“先进单位奖”;新闻教研室荣获“教学创新奖”;文法系荣获“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王新仁荣获“突出贡献奖;张丽、孙少叶、姜艳艳、安微燕、林莎、王燕、凌正华、宋洋、张芹英、曾庆尚、李海楠荣获“优秀教师奖”;董新红、刘美娟、郭亚奇、荆蕾荣获“教学创新奖”;宫志娴、张圆圆荣获“优秀教务员奖”;姜静、肖茹娟、韩旭艳、夏振星、温少斐、陈秀慧、于渊、邓之增、申海滨荣获“优秀辅导员奖”;盖书慧、徐宝军、杨帆、董瀚文、王建强、王明印、孙华娟、邹斌、葛慧丰荣获“优秀班主任奖”;崔志远、李波、管迎春、孙崇万、赵彬、龙晓宇荣获“爱岗敬业标兵奖”;褚亮辉、高培力、温少斐、刘勇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奖”

对以上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院进行了隆重表彰,并颁发证书及奖金。学院希望表彰的单位和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崔志远 周姝婧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隆重表彰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隆重表彰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院,单位,工作,同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